• 博物馆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将通过展览、公共项目、出版物、数字媒体、工作坊、继续教育以及创意产品等形式,展示藏品,传达当代文化以及设计与建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本馆以开放的态度进行艺术表达,致力于打造一个包容的、富有创意的环境。

本馆是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向利益相关方进行自我展示的窗口,也是利益相关方交换想法、进行对话的平台。我们将向利益相关方展现深圳国际设计学院的价值理念、愿景、努力以及成就。

本馆将为对在博物馆及文化机构工作感兴趣的学生提供获得实际经验和指导的机会。本馆负责的“博物馆卫星”计划,每学期将提供策展、设计、教育及管理相关的实习岗位。

作为学术界、文化圈以及社会之间的重要纽带,本馆的任务之一就是帮助学生与行业、社会以及企业建立联系,为此每年将会举办毕业展、招聘会、校友活动等等。深圳的公众乐于看到博物馆举办的展览、展示及工作坊等众多活动。本馆将提供老少皆宜的继续教育,成为人们交流、互动以及参与的平台,也会为不同利益相关方打造具有针对性的活动,加强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本馆以及受众之间的联系。